1. 资料表格填写后,请企业负责人签名及加盖公章,然后通过电邮提交。
  2. 除文字资料外,企业还需要提供企业标志、品牌标志及微信二维码图片(如有),图片请尽量提供高清版本(JPG格式)。
  3. 主办机构将对提交申请资料的企业性质及所在地区进行核实,符合资格的企业资料就会刊登到《名册》网上版。
  4. 资料刊登于《名册》上,企业无需支付任何费用。
  5. 为便于更具体地了解港企或港人在粤、闽、桂的投资、运营及工作等情况,请务必填写补充资料部分。此部分资料将绝对保密,不会对外公开。
  6. 企业如主营涉及几个行业,选择一个主营行业即可。
  7. 《在粤香港服务业企业名册》查询可致电或电邮至驻粤办,电话:(8620)3891 1220 内线 305, 电邮:crd@gdeto.gov.hk
  8. 《在闽香港服务业企业名册》查询可致电或电邮至驻福建联络处,电话:(86591)8825 5633, 电邮:fjlu@gdeto.gov.hk
  9. 《在桂香港服务业企业名册》查询可致电或电邮至驻广西联络处,电话:(86771)2611 228, 电邮:gxlu@gdeto.gov.hk

常见问题

资料表格(下载)

《在粤香港服务业企业名册》资料表格 (下载)

《在闽香港服务业企业名册》资料表格 (下载)

《在桂香港服务业企业名册》资料表格 (下载)